祝贺辽宁沈阳铁西区店9月19日隆重开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9月19日,辽宁沈阳市铁西区兴工业北街吾饮良品店隆重开业!开业三天,日销售额2200元。

铁西区(TieXiQu)是沈阳市内五区之一,是沈阳卫生、交通、城建,细节*好的城区之一,区内企业规模宏大,工业门类齐全,配套能力强大。在装备制造产业内,聚集了数控机床、透平压缩机、超高压机组、大型水泵等拳头项目和技术**企业。在中国有能力制造的24类210种成套设备中,沈阳占据三分之二,在沈阳**的工业产值和利税中,66%来自铁西。

已有4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企业入驻铁西,其中跨国公司83个,世界500强企业21家。铁西区环境优美,道路通畅,9条25公里长的铁路专用线和几十条国内外空中航线纵横交织,325条街路与沈大、京沈高速公路连接,形成了四通八达的街路通行网,沈阳地铁一号线自东向西贯穿全区。区内有技术中心15个,其中***1个,**9个,市级5个,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1万人,30万的产业大军构成铁西发展的强大力量。全区工业企业880户,其中规模以上252户。堪称“中国制造业之都”。


标签: 隆重开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