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选择什么创业项目的我,偶然得到答案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刚刚毕业的时候,雄心壮志的,想创业,可是没有创业的本*,所以就先找了份能**的工作,然后开始辛苦的工作,工作稳定之后,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之后也就有了家庭、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工资基本上不怎么够一家人的开销了,每天盼望着每月发工资的日子,到了那**,**们还是想往后压一压。“给别人打工永远*不到*的!”一定不能一辈子都是在给别人打工,不能每个月等着别人给我发‘保命*’。我什么也能给别人发工资呢?那时候,我就想找个生意做,一是怕风险,二是不知道什么样的生意**容易,又不是很麻烦的,也不会太辛苦,再者可以*到*就行!有一次,记得好像周**午,我和媳妇去市场买菜,满载而归之时,路经一家名为卤三国的熟食店,发现他们的顾客排了好长的队。不觉好奇心起,对媳妇说:“老婆大人,我们也试试大众的口味,今晚上改善改善。”于是我俩就排在长长的队伍最后面,后续又有新人排在我们后面。等待的时间,除了与媳妇闲说几句,就是闲想。

内心突然想问到,这家的生意有那么好吗?如果不好的话,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在这排队呢?总之心里存有许多疑问,大概过了十多分钟,我们就买了他们店里面“曹氏蹄霸”,听介绍也就是我们平时吃的卤猪蹄,名字是不是很有来历?回到家后,媳妇下了两碗面条,然后和媳妇尝尝猪蹄,味道真的很不错,不油不腻的,一口咬上去感觉较劲十足,口感很不错,心里很是喜欢呢。仔细了解一下,原来是可以加盟的,和媳妇商量了一下,有学习做卤味打算!之后又去了这家店问了下每天营业情况,店主说每天的营业额都在四五千左右,特别是节假日会更多,其实你只要看每天在我家门口的客人就知道了,我心里笑了笑打算就做它了。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