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方形西瓜,浅谈中国的餐饮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数天前,莫斯科从日本引进“方形西瓜”,其单个售价高达人民币数千元,引无数网友咋舌。而这种西瓜的制作方法却仅仅是把西瓜放到塑料盒里……而后果却是使该西瓜价飙近300倍。由此,小编不得不谈谈中国的餐饮业。

据统计,日本平均每人在外就餐消费约900美元,中国则人均不超过100美元。如此市场,却因为各色餐饮星罗棋布的布局和飞速的发展而尤显得寸步难行。

那么,怎样打出自己在餐饮界的一篇江山呢?安徽卤三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或许可以给你一个答案。

卤三国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卤菜熟食加盟连锁店。在短短数年间,卤三国便以席卷**的势头,在大江南北建立了三千家分店。获得“中华名卤”“安徽名菜”等众多荣誉称号,而其成功之处便在于以下五点:1、卤菜色香味美,堪称一绝。民以食为天,一家餐饮店,不管招牌、店面、服务、卫生怎么样,只要饮食好,让食客赞不绝口,它就成功了一半。而且卤三国卤料是以46种**配制而成的,营养绿色,正宗的健康食品。2、有特色,卤三国的这个菜名啊,相当有意思,是以三国时期的**豪杰来命名的。诸如赵云肘子、徐庶卤鸡蛋、孙权鸭头、曹氏蹄霸等等。也许这个会惹人讥笑,说这只是为了哗众取宠,根本没有一点底蕴。小编也为此查证过,拿曹氏蹄霸来说,确实是一代雄杰曹孟德赐名的,其评语史书也有记载:未料此皮包骨之物竟可成此美味,堪**一绝也!由此看来,卤三国特色菜的命名并非毫无根据。

3、有“胸襟”。这卤三国是由当年献上“曹氏蹄霸”的曹家七十二代传人曹飞一手创建的。曹先生说“一人**为小成,众人**为大业”秉承这一经营理念,6年来,无数人因为卤三国而致富,无数迷茫的年轻人,因为卤三国而走向成功。卤三国一直坚信,凭借着海纳百川的胸襟,一定可以吸引更多有志之士来共同奋进。凭借着众人的力量,卤三国一定会成为“****卤”

4、经营管理有一套。古人说:百胜之师,必纪律严明。当年秦国以摧枯拉朽之势,扫灭六国,与秦军军制、纪律的健全、严格,大有关系。据考证,秦军的兵器弓弩形状长短全是统一定制,无分毫之差。卤三国也一样,三千家店面,同一种卤料,数万张面孔,同一种装束。**卤三国卤味,四海一家。

5、招商引资条件好。这卤三国的六大培训体系,使众多未涉足餐饮业的新手可以速成,自己做店长。且门槛很低,只要2万余元。着实体现了卤三国“一人**为小成,众人**为大业”的运营理念。

以一己之力,涉足波诡云谲的餐饮界,对那些初出茅庐的投资创业者来说,风险实在太大。而卤三国却可以为*大程度地为他们抵消风险,赢得成功。所谓创业并不一定要靠自身,懂得借重他人的力量,也是创业的秘诀之一。



标签: 方形西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