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品拓展江苏市场全国分店已达114家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尚客优品欢乐中餐厅江苏盐城毓龙路店进入试营业,这是尚客优品在盐城开设的第二家分店,至此江苏省分店数量已达24家。尚客优品欢乐中餐厅分布在全国二十多个省份,是****面向全国市场的规模化餐饮连锁品牌,以健康营养的菜式、经济实惠的价格、方便快捷的就餐形式以及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深受消费者喜爱。尚客优品盐城毓龙路店餐厅面积500平米,可同时容纳200多人就餐,位于盐城市毓龙路**人民医院对过,周边还汇集了商贸楼、写字楼、学校等,不仅交通条件便利,来往人流量大,市场需求旺盛。尚客优品工作人员在市场调查中发现,在医院周边可供就餐的地方并不多,就餐高峰期还需要排队,浪费了顾客不少时间。尚客优品中式快餐引进先进的快餐管理模式和标准化餐品制作工艺,不仅干净卫生,更加注重膳食营养的均衡搭配,自助式的就餐方式方便快捷,价格也比其他餐厅实惠。

江苏省作为尚客优品**发展区域,在南京、苏州、无锡、扬州、徐州、连云港、南通、泰州、盐城等**城市开设了多家分店,分店数量已达到24家,仅次于山东省36家的分店规模,为尚客优品进一步拓展华东市场打下基础。尚客优品欢乐中餐厅主打欢乐牌,致力于以时尚舒适的就餐环境、丰富多样的地方菜品为消费者提供欢乐的就餐氛围,让顾客享受美食、感受与亲朋好友相聚的欢乐。自去年以来,大众餐饮开始广受欢迎,成为餐饮消费的主流,而尚客优品之所以能在众多餐饮品牌中脱颖而出,与其菜品地方化的市场定位有很大的关系。连锁餐饮只有做出特色才能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全国市场受到认可还需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地区的不同口味,做出适应本地风味的菜品。尚客优品不仅在菜品上充分尊重当地特色,同时还引进一些其他地方的特色菜,价格也和普通菜品差不多。

自2012年成立以来,短短两年的时间尚客优品已拓展分店114家,成为国内****的连锁餐饮知名品牌,分店数量只是尚客优品快速发展的一个印证,全面提高餐饮的服务品质才是尚客优品发展的关键。我国未来快餐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尚客优品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也越来越贴近消费者的生活需求。


标签: 尚客优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