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床垫加盟就选古洛奇,古洛奇总部实力强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古洛奇寝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智能床垫的生产企业,其研发、设计水平,生产能力、品牌价值均居于同行业的**地位。公司位于江南文化名城--绍兴,公司占地面积150余亩,主要生产经营**智能床垫。

同时古洛奇公司隶属于新益集团公司,新益创建于1990年注册资金超亿元,月10万件出口量。****年销售额超亿美金外汇。精密的质检体系**拥有欧盟、美洲等多地多项**认证我们为**的客户提供气动、液压、电机控制系统、工业系统及装备、医疗器具、电动推杆、直线驱动器、船型电机、双马达电机、电动床电机、特殊电机等工业级精密科技产品。

新益集团旗下有三个公司,新益驱动,新益智能、古洛奇。古洛奇依托新益公司的技术力量,****古洛奇智能床垫。“古洛奇”是新益集团旗下智能家居品牌,目前国内*次开放家居中的智能床垫项目,集团拥有20年的机电行业制造背景,产品性能优越,远销美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北欧等欧美国家,每月出口量超过10万件,是欧美市场电动**椅、**床垫、医院使用床,**酒店使用床垫等**智能产品的主要供应商。

2012年,根据集团**战略发展规划的需求、国内消费市场升级*次向国内市场开放“古洛奇”品牌代理权限,以中**智能床垫开拓大中华区市场。



标签: 智能床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