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洛奇智能床垫入驻大酒店,酒店揽客好帮手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古洛奇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好商机》栏目中的精彩播放后,瞬间引起社会各届人士给予的**的美誉。其中,不乏国内各个品牌连锁酒店的大型投资商们,也在进行“古洛奇”智能床垫的相关事宜中……但是,面对如此“*”景*大的商界契机,创业者们又怎能不为心动呢?

当下,出现这样一个奇怪的现象“很多喜欢去绍兴的旅游者,到了地点后指明要去绍兴**大酒店、绍兴饭店、咸亨大酒店等入住。花费这样的代价可不是为了追求环境,而是慕名去体验、带有电动床垫客房的——古洛奇!”

什么样的床垫能让人们如此沉醉其中、如此的大肆追捧?原来是因为市面上常见的智能床垫,因为软、硬度不能适应市场需求,让消费者们总是望而却步。“古洛奇”床垫则针对所有消费者的睡眠习惯,整合多种出**、健康的睡眠原材料,再经过科学的设计与组合后,适应每一个人的睡眠需求,**了您的健康睡眠。

除此之外,“古洛奇”智能床垫以*特静音科技、智能滚动、**等功能,可以让你的血液通畅之外,还能够让心脏、大脑等得以裨益;无线遥控、电动升降的方式可以随心所欲的自动调节腿部、头部的位置;**用舒适的角度躺在床上看书、看电视不影响同床共枕的身边人。

因此,一些购古洛奇智能床垫的消费者会不约而同的说:“睡过,就爱上她”!难怪连一些收入不高的阶层也愿意多花*去**酒店,走南闯北的人把“古洛奇”当成礼品来拜访**客户,更有胜者的是躺在古洛奇床垫上一觉醒来,床垫已经售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