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成就您的投资致富梦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所有车主眼里,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是让手动挡汽车变得超越过去,超越自动挡汽车,变得更加**的设备;而在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的各级代理商眼里,凭借优越的性能不断**的市场,正是他们获取**的*大空间。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成就您的投资致富梦!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成为了汽车行业的新宠,空白的*大市场潜力,为莱斯康迎来了*大的市场需求,对此,创业的***便应运而生,有需求便有市场,**让您坐收渔利,财源广进。

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是借鉴**上先进的电动AMT技术,应用现代电子技术和自动变速理论,以电子控制单元为核心,通过电动执行机构控制离合器的分离和结合。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实现了对手动挡车辆的离合器的智能化模控,起步、换挡、刹车时驾驶员无需踩离合器踏板,轻松操作,换挡自如,驾乘舒适。**解放了驾驶员的左脚,**担心起步熄*溜车、跟车手忙脚乱、堵车频繁踩离合而腿酸背痛。

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主要由ECU、传感器、直流伺服电机、执行机构组成,ECU是整个系统的核心。当驾驶员要起步或换挡时,传感器迅速将车辆的状态如转速、车速、档位等信息输送给ECU,ECU会根据车辆状态驱动离合执行机构合上或打开离合器,同时执行机构上的位移传感器又将离合器的状态信息反馈给ECU,形成一个闭环的反馈系统,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以达到对执行机构动作的**控制,从而大大降低了驾驶者的操控难度,真正实现了手动挡汽车的智能化操控。

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智能化的操作,*大限度的使离合器的控制更精准,响应时间更快,能量的有效利用率就越高,同等条件下油耗就越低,在拥堵的城区道路上尤为明显,大约可节油5%左右。是不是感觉非常不可思议,但这就是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带给我们用车生活的一大改变。无需再踩离合板,一松油门即可换档,轻松实现护车省油轻松驾驶的目的。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坚持“以人为本、诚实信义的服务”的经营理念,深得市场认可和广泛好评。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