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捷补胎充气液,让你致富更轻松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雷捷补胎充气液,注重科学倍受青睐,绿色科技,望远未来是我们始终秉承的核心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科学技术为航标,以高质量的产品为发展思路,以全面、完善、可靠、长远的品牌经营计划为导向。雷捷补胎充气液从环保低碳的原材料的精选,到产品包装都经过精心设计和评估,以**的技术力量为依托,加以严格的生产管理和品质监控为**,为用户提供绿色环保,安全,方便,快捷的神奇产品。

雷捷补胎充气液是一种无毒、无味、不易燃、不粘胎的液体,原材料由多种高分子化合物组成,PH值呈中性,不会对轮胎和金属轮产生腐蚀,并能防锈,比起传统补胎液拥有更强悍的优势:耐热、耐磨、具有良好的耐水性,气密性和粘结性能,操作简便,修补迅速,价格低廉,环保***。雷捷补胎充气液,可广泛用于不同车辆的橡胶轮胎进行补胎充气,可以延缓车胎老化,延长使用寿命,减低爆胎率。节省了众多的宝贵时间,特别给女司机朋友带来方便,使司机朋友的驾程更顺畅,轻松,安全。

雷捷补胎充气液采用新型高分子技术将天然橡胶、氨水、蒸馏水、稳定剂、推进剂等化工原料按照科学比例配制而成的一种灌装液体,雷捷补胎充气液根据动态密封原理研制生产,通过与车辆轮胎匹配的喷嘴,充入到轮胎中,立即在破洞处聚合,并将破洞纵向堵住,其余液体气化后膨胀,使补胎充气一次完成,**又方便,很好地解决了因扎胎抛锚所带来的烦恼。另外,雷捷补胎充气液,还能延缓车胎老化,延长使用寿命,降低爆胎率,可广泛用于货车、轿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与三轮车等各类充气轮胎。

雷捷补胎充气液是一种新型**轮胎自动充补液,它具有自动补胎、自动充气、灭*等多项功能,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大量的实验数据中研制出了又一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并得到中国科学院大批**的强力支持。方便快捷,节约燃油减少重量,省*省时间,无毒***,减免污渍留痕,重要的是它还可以灭*,在关键时刻可以保护司机朋友的人生安全。雷捷补胎充气液是司机朋友的“贴身卫士”,被贴切的誉为“移动轮胎的养护**”。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