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博士榨油机让您致富更轻松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在外面吃饭,油有可能是地沟油,而到超市进行购买,不仅价格高,而且大部分都是转基因产品,让人吃了更不放心,但生存就的吃饭,吃饭就得用油,如果能够自家进行酿造,将多么的受市场欢迎,而油博士榨油机正是这样一款高科技产品,将方便千家万户!选择油博士榨油机,自家酿油,健康实惠,做这种**产品的代理,必将帮您打造出*大的市场销量,从而让您致富更轻松!

油博士榨油机,理解压榨油**依靠机械纯物理挤压,不含任何化学溶剂,进而全面保留了植物的营养成份与原汁原味,其香味浓郁,口感纯正,色泽晶莹,纯属“绿色、天然、营养、健康之油品”,油博士榨油机已逐渐成为人们主要的生活食用油。油博士榨油机在提高出油率和精滤油方面,可****并实现油品一次净化难题,产品性能,滤油系统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油博士榨油机产品经“国家粮油加工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是广大用户购买榨油设备的理想选择

油博士榨油机作为行业知名品牌,获得国家五项**,北京**一家四种机型获得农业部**鉴定。公司**通过“GB/T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授予“****检测·质量合格产品”; 被授予“中国知名品牌”称号;被评为“全国榨油机质量放心消费联盟单位”; 被授予“315质量**跟踪单位”;被评为“质量、信誉双****单位”。 油博士榨油机智能精滤系统,封闭式炒料机,炼油机再次获得国家七项**技术,2011年被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正式吸纳为团体会员单位资格。

油博士榨油机让代理商能够更好、更快的拓展业务空间,垄断当地市场,拥有更大的利润空间。现榨现卖、消费潮流将油博士榨油机设备放置于菜市场、闹市区、超市门口、副食粮站或居民集聚区等地点现场榨油,油品新鲜卫生,原汁原味,香味诱人,不含化学剂,亲眼看见榨油全过程,油博士榨油机现场销售,且利润高。油博士榨油机技术**升级,榨膛升级,提高出油率、提高压榨效率,高新科技,行业**当之无愧。

标签: 榨油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