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捷补胎充气液,商机无限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机动车的数量快速增加,汽车美容养护产业将是中国*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发展群。自动轮胎快速修补技术之前还处于空白阶段少数市面上看到的补胎液大多是作坊型企业不负责任的伪劣产品,使用后会造成*大的伤害甚至使整个轮胎报废。雷捷补胎充气液的**成功填补了轮胎修补产业的空白,通过国家产品质量检测,真正做到没有后顾之忧。雷捷补胎充气液,致力于产品的**性,并且坚持创新不断发展成为行业中的先驱品牌!

雷捷补胎充气液体积小、携带方便,补胎时不需任何工具,无需拆卸轮胎,即使是没用任何专业知识的女性,也可以在一分钟之内自动完成补胎及充气,让车再次充满活力省去换轮胎的烦恼,省去等待拖车的时间和花费的财力,同时具有很好的灭*功能,效果与常规灭*器所差无几。车备一瓶雷捷补胎充气液具有速补、 速充、 降温、 灭*功能新科技产品,将给您旅游、办事带来极大的方便,他可解您燃眉之急又可以备不时之需。

雷捷补胎充气液是一种PH值中性,原材料由多种高分子化合物组成,无毒不易燃不粘胎的液体,也被广泛作为应急装备使用。雷捷补胎充气液适合于各类车辆的轮胎,不需要任何辅助工具,对小于8毫米的多个漏孔及慢漏气可在短时间内即可自动完成自动补胎,自动充气,随扎随补反复使用,安全,卫生,方便快捷,可以预防因为轮胎故障带来的交通事故,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雷捷补胎充气液长期使用,可有效防爆、防扎、防漏气,大大提高轮胎的耐磨性与使用寿命。雷捷补胎充气液做到了很**,造福了人类,在不断的发展,塑造更**的形象,加盟雷捷补胎充气液收获到持久的**,证明自己的价值,雷捷补胎充气液诱惑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实现了*大化效益,雷捷补胎充气液,商机无限,被看好的行业,时下*流行的行业,**了很多美好的**,与雷捷补胎充气液共同收获**!

标签: 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