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燃烧效能高、稳定性好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液化气、柴油一直被作为主要的厨房燃料,而这两种燃料在使用过程当中都存在着一定的弊端。如液化气遇到明*极易**,影响生命财产安全。而由于石油紧缺情况的出现,柴油的价格也有所上涨,增加了人们的燃料成本。而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做为***生物能源产品,其燃烧效能高、稳定性好,热值与柴油相近,价格却比柴油低60%。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适用各种灶具使用,无毒、***、无烟尘、燃烧后不产生有害废气,既安全又经济,常温常压下即可储存、运输和使用。

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八大优点:

1、**节能,燃烧充分,无残渣。家用灶烧开5公斤凉水仅用7分钟。

2、原材料来源广泛,价格低廉,配制简单,储存,运输方便安全,用普通塑料桶或铁桶都可以灌装。

3、保护环境,干净卫生,燃烧无烟,无毒,无味,无积碳,不黑锅底,使用起来比液化气更方便。

4、上*快,*力猛,采用电子脉冲点*,扭动开关即点燃,*力大小能调节,*焰高低大小随意。

5、燃料可随时添加,极为方便。不需专用钢瓶,节省置放钢瓶的空间,还免去了上下灌气搬运之苦,更方便了离供气站较远的用户。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实惠和方便。

6、使用安全,气化过程在敞开的燃烧器内完成,绝无压力大产生**的危险。

7、**了家庭生活的安全,不会因漏气而发生煤气中毒,也不会因漏气而发生*灾。

8、无风机气化灶具,采用原子碰撞,旋风气流,强压输料等原理设计,灶具材料采用合金等原材料先进制作,外形尺寸与液化气灶大小形状相同,结构简单,制作加工容易,整体结构可拆装组合,容易维修,不易损坏

标签: 金醇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