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若拉汽车清凉罩是你成就财富的首选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以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只要经济稍微允许的人都会这样来做,然而拥有了一辆汽车,就会遇到各种问题,保养还是小事,高温下,汽车零部件容易释放有毒气体,对人体造成伤害才是真正的大事,但如果拥有一个欧若拉汽车清凉罩,高温天气再也不用愁!欧若拉汽车清凉罩正是凭借其专业防晒的性能不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也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追捧,欧若拉汽车清凉罩将开启汽车用品**的新时代。

欧若拉汽车清凉罩可在分秒内迅速打开,覆盖于汽车前挡风玻璃至后挡风玻璃,以及汽车两侧车窗,可以依照汽车型号制成相应款式,用于防晒、隔热、挡风、除尘等,如同给汽车打了一把太阳伞,穿了一件防护服。该产品属于传统汽车太阳伞及遮雨布的革命性升级换代高科技产品,折叠式、体积小而轻,方便携带,适用于各种车型。欧若拉汽车清凉罩选用易于擦洗的轻薄型特殊防水防风布料制成,不管是鸟粪、尘土,还是水渍污渍,只需拿湿抹布轻轻擦拭,便可焕然一新。

欧若拉汽车清凉罩与其他防晒方式相比较,在隔热度、便捷度、耐用度、设计与安全指数上面都有十分强大的优越性。经专业部门检验核准:欧若拉汽车清凉罩可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遮阳隔热95%,其隔热效率几乎是传统产品的3倍以上。欧若拉汽车清凉罩夏季防晒隔热,冬季防雪护车,还能呵护车主健康,减少尾气排放,保护车内饰、仪表盘等,还具有环保、防雨、防尘、防风、防被盗等诸多延伸功能。

欧若拉汽车清凉罩除了备受车主欢迎外,还获得了众多投资商的青睐。作为一个无需资金、学历门槛限制的投资项目,欧若拉有着*特的优势,另外,公司还采取“项目咨询、实地考察、资格审核、合同签订、货物配送、市场运营、开业辅导”等措施,与广大有识之士携手共赢,优势互补,以便形成协同效应,*终实现突破性进展,可以说,欧若拉汽车清凉罩已成为汽车防晒美容产业的**者。

标签: 清凉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