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低耗能的新型燃料首选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环境日益恶化,绿色、环保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的主流名词,在生活中各方面都在倡导绿色生活。绿色生活主要体现在节能、减排、环保、健康方面。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的出现正好符合了这一标准,它势必会在2013年的华夏大地掀起一场“绿色燃料”革命。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的问世不仅让汽车烧上了新能源,还可以替代液化气、柴油等传统燃料,让人们使用上安全、健康、绿色的新型燃料。

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是以醇类物质为主要原料制成,通过添加助燃剂、稳定剂,来提高醇类物质的燃烧效能,醇基节能燃料富含氧分子,再经鼓风燃烧,*焰温度可达1300℃。其每小时油耗2.8kg—3.2kg,而柴油每小时3.5kg—4kg,在相同工作条件下用量比柴油节约15%左右,价格却比液化气和柴油低20%~30%,可谓高燃烧值、低耗能的新型燃料*选。

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即时气化技术可实现液体醇基燃料持续、稳定、充分气化后,气态燃烧。使用该技术改装的大灶、小灶、民用灶具,均不用鼓风机,和鼓风机炉灶相比,同样配方的醇基燃料采用即时气化技术燃烧,可节能30%以上。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原材料来源广泛,价格低廉,配制简单,储存,运输方便安全,用普通塑料桶或铁桶都可以灌装。

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适用于各种灶具,无毒、***、无烟尘、燃烧后不产生有害废气,既安全又经济,常温常压下即可储存、运输和使用,是国家《可再生能源法》鼓励发展的节能、环保、安全燃料。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用户使用更省*,餐馆使用利润空间更大,超高性价比,清洁卫生,绿色环保,因此备受各地餐馆、酒店推崇。

标签: 金醇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