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洁生物醇油,创造财富人生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美洁生物醇油是经济发展的产物,在不断的环保节能口号之后出现的行业先锋。目前该能源在市场上销售*爆,热忱招募加盟商共同树立品牌,****人生!这样一个新的能源,不仅节能环保,更重要的是经济适用,这在消费水平越来越高的今天,无疑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好燃料,美洁生物醇油加盟,必将给您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从而帮您打造出一个富裕的前程。

美洁生物醇油以醇基燃料为基础新开发的一种环保生物燃料,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使用,无需高压钢瓶存储,只用普通金属或塑料容器存储。传统的醇基燃料热值低,耗量大,浪费多,没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其次醇基燃料稳定性差,易挥发。美洁生物醇油它不仅很好的解决了醇基燃料热值的不足、用量大的历史问题;而且,它*次解决了醇基燃料不稳定,易挥发、不安全的问题。

美洁生物醇油以高热值低能耗淘汰了醇基燃料,在燃烧时间、温度、耗量与柴油、液化气相等的情况下,其生产成本价格只为柴油价格的1/3,性价比**高,美洁生物醇油不愧为传统燃料替代**。据统计,目前我国大中城市的液化气或煤气用户已超过70%,广大农村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瓶装液化气。同时全国餐饮业每年消耗柴油近千万吨。

除灶芯与普通灶芯不同外,美洁生物醇油其它基本一样,厨房、食堂使用的柴油灶或燃气灶只需更换灶芯即可使用,安装使用非常方便。酒店、宾馆、学校、机关等用此燃料图的就是一个环保、节能+“快”字,而家庭生活中要的就是省心和安全,美洁生物醇油以其廉价、清洁、安全、原料资源丰富等优势,美洁生物醇油必将大大缓解民用燃料供应的紧张局势,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