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景路面彩色压花,钱景无限好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马路上、广场上,都会出现压花的里面,彩色拼成的路面图片,更加美观。但是该行业市场上出现了一些比较劣质的材料,路面制成以后不久,就会出现变形、寿命短的状况。沥景路面彩色压花利用新型科技,采用更加**的材料。提高了整个路面的美观度和防滑性能,深受大众喜爱。如果您想要加盟该项目,那就不要犹豫,赶快加盟吧!沥景路面彩色压花,新型材料,质量可靠,以下是该项目具体介绍,一起看看吧!

沥景路面彩色压花该产品在沥青路面上通过*特的模压涂装工艺,**出各种装饰性立体造型效果。**的高分子聚合物涂装技术的应用使沥青路面具有赏心悦目的色彩,既保护了路面,又使传统沥青路面光彩亮丽。沥景路面彩色压花该产品具有造型*特、色彩丰富、性能**、绿色环保,美化环境等特点。沥景路面彩色压花该产品可减少道路辐射热和都市热岛效应,降低路面温度3-5度,有效节约能源。

加盟沥景路面彩色压花,**无止境,施工程序分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压花与涂装两部分:一是沥青混凝土铺面压花,是利用红外加热机与专用模具,加热软化沥青混凝土路面,通过模压技术压造出丁挂砖、砌卵石、花岗石等各种立体造型路面效果。二是利用高分子聚合物涂料与**度耐磨材料进行涂装,涂装后可使沥青混凝土路面增添色彩,涂装效果具有**度、高延展性和高粘着力等特点。

沥景路面彩色压花自从引进了中国之后,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应用,成功地做出了一系列工程案例,填补了国内彩色压花沥青路面的空白,获得了业主和社会的普遍好评。上面介绍了沥景路面彩色压花项目的一些情况,**的投资选择,成就无限精彩与辉煌的**人生,您若是有投资的想法,就千万别犹豫,赶快把握住时机,快速加盟吧!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