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博士榨油机打造绿色无添加食用油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油博士榨油机**了新的**,成为了现在市场上的健康选择,也是投资者们认可的品牌,加盟油博士榨油机**致富商机,成就*大**!进而全面保留了植物的营养成份与原汁原味,其香味浓郁,口感纯正,色泽晶莹,纯属“绿色、天然、营养、健康之油品”,油博士榨油机已逐渐成为人们主要的生活食用油。油博士榨油机让更多人提供时尚选择,打造绿色无添加食用油!

油博士榨油机全部采用的是**标准钢材和零件,设计紧凑,经久耐用,美观大方,安装方便,因而大大提高了榨油机的使用寿命,是普通榨油机的3倍以上。油博士榨油机还采用了国内外*先进的机械制造工艺,其质量是非常有**的。榨油机缩短了准备工作时间,降低了能耗,采用多级加压,真空过滤,提高了压榨效率和压榨质量。在生产时,如果出现间断的情况,榨油机还可以自动保温,非常方便。

油博士榨油机采用“斜齿轮”**设计,耐磨、有效降低运行噪音,同时平衡运转输出扭力,减少运转负荷,使压榨动力均匀,同等大小设备比传统设备节约用电 30%,降低成本,延长榨油机使用寿命8-10 年。油博士榨油机榨炼一体化配置,实现榨、炼同步进行。压榨的同时实现脱磷、脱酸等精炼工艺,精炼快、**自动榨炼。油品原汁原味、色泽清透,无沉淀物,下锅不起沫,无焦糊异味,达到国家规定的食用油标准,真正实现深加工需求。

油博士榨油机采用的多级推进,渐进加压,红外线温控榨油技术及袋式加压滤油控制技术原理成熟,控制系统与油料压榨机构稳定可靠,已应用于实际生产。在提高出油率和精滤油方面,前景可****并实现油品一次净化难题,油博士榨油机性能,滤油系统处于国内先进水平。通过全国各地榨油机使用者的**回馈,油博士榨油机成为开办油坊者的*选设备。

标签: 榨油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