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车王国车胎卫,中小投资者理想选择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酷车**车胎卫整合德国先进汽车技术,自行开发的智能车胎宝(含CCK车胎充气机和CCK车胎密封剂),可快速修补轮胎正面扎钉或穿刺,自助补胎充气,操作简单,5分钟完成**,是为您的车载工具包准备的*新高科技工具组。酷车**车胎卫凭借过硬的先进技术并以香港这一**枢纽为技术资源平台、以广州这一门户都市为生产经营平台,酷车**倾情致力于绿色、智能、高效的汽车技术的研究、生产和营销,把世界一流的汽车服务智慧带给中国乃至世界从业者和消费者。

酷车**车胎卫八大优势:

1、自助补胎充气,消除技术门槛

通用的补胎方式是个力气活、技术活,对于没有什么经验的车驾菜鸟,几乎无法自我完成,因而迫不得已求助于110、122和修理店。特别是偏僻路段,遭遇漏气,更是叫天不应。有了“CCK车胎卫”,自己就可以轻松完成补漏和充气活计。

2、补胎、充气一体化,操作简单化

新型修补、充气一体机,智能化多功能组合,使用简便,无需经验,随学随会。

3、5分钟搞定漏气问题,出行大顺畅

只要5分钟,车胎漏气的**、充气一次搞定,自己动手,省心省钱。

4、安全泄压,确保适合气压

车胎的气压多了、少了都好解决,精准气压测量,充气、泄压方便操控,确保所有轮胎保持适合气压就是确保行车平稳,确保行车安全。

5、兼具照明功能,充电方便

配备LED照明,高光,低能耗。直接车载反复充电,蓄电量大,经久耐用。

6、与普通充气泵比较,优势明显

创新设计,精美时尚;全金属核心零部件,军工品质;自带散热系统,电机寿命长;三层防护包装,充气速度快,反复利用率高。

7、取代备胎,减少负荷

有了本品,可以不带备用轮胎。从而降低车载负荷,降低油耗。

8、设备精巧,携带方便

体积小,可放在汽车后备箱,不占地方。

酷车**车胎卫是独家专利产品,拥有其它同类产品无法逾越的技术壁垒,又由于其轻便易于携带的产品特征以及卓越的品质,所以问世后,迅速成为每一辆汽车、摩托车、电动车车主的必备品。酷车**车胎卫,凭借高科技带来的稳定、高效、环保的产品性能,突破传统汽车服务行业的投资“瓶颈”,让其代理商、经销商享受汽车服务行业的实际利益,在当前沉渣泛起的国内中小投资领域脱颖而出。

标签: 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