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商机等你来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全面问世,将用科技帮人们打造出***的生活!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就是替代人工技师执行削面工作的一种机器装置;它不仅可以按预先编排的程序去完成标准化的削面工作,还可以临时接受人工指令改变工作状态;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餐饮领域的重大突破,工作效率高,相对人工技师而言不存在疲劳和受情绪波动而影响工作效率的情况。

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工作效率高,相对于人工师傅热而言不存在疲劳和情绪波动而影响工作效率的情况,无需支付工资,吃住及福利一切用工开支,真可谓一次投入**受益的理想选择。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削出的面面条均匀,整齐漂亮;棱锋分明,形似柳叶;观之服帖,吃则爽利。每分钟削5碗面,面的长宽厚薄以及数量均可自行调节。

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是一种新型仿人工刀削面机,具有操作简便,自动智能化操作,**率,低能耗,维护方便,外形美观,易招揽顾客等诸多优点,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餐饮业的重大突破。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刀削面机的外观整洁卫生,采用**不锈钢材料依照人体外形压制而成,内设动力装置和传动装置,外设数控装置。而且耗电低,10个小时耗电不超过3度。

普通刀削面已经拥有众多吃客,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更是活招牌,只要一出马,必然食客涌动。不用吆喝,自然引来众多消费者,人气**,想不**都难!此外,业主一次投资一万多元,就可以省去一名技师多年的用工成本,并且其用电量低,人工智能,方便控制,为投资者节省了不少负担与成本。崔师傅刀削面机器人,不要工*,不管吃住,不要福利,不闹情绪,听从指挥,只顾干活,一年为您节省4-5万元,可以开店,也可在集市、农贸市场现场削面,现场销售,生意相当*爆。

标签: 刀削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