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商机不容错过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堵车——堵心!交通困境越发难解。走走停停车脚手受累——紧张,费油不安全——心更累,而开手动挡车频繁的油离配合,“烦”似成“城市新病”……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为此量身订做,****此种烦恼。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加装、升级产品,在换挡品质(操控性能)以及适应车型方面**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是广大手动挡车爱好者的*选,也是广大创业者的商机

智能化的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让所有车主的驾驶变得更为简单舒适。它会根据车辆的实时状态及时向车主进行语音提示,不但可以让驾驶者少费神思,还可以让车主把握更准确的换挡时机,实现轻松换挡。在这样的智能辅助下,驾驶者的不仅会感到非常轻松,而且还能因为能及时根据路面的变化随时调整油门大小,大大减小了不必要的油耗,节约了出行成本。

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的应用是在手动变速箱基础上,加了一套系统来控制离合器,实现自动离合,但仍然保留手动换挡,不过多了一个档位显示器,可随时查看所处档位及语音提示而操控。但原有脚踩模式还是保留,可以一键开关自由切换。安装了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后没有了手动挡换挡操作时容易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有利于驾驶员将注意力集中于前方道路和周围的环境。不熟练的驾驶人更具有信心。从而事故率低,有更高的安全性。

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将手动档和自动档的优势合二为一,大到4s店,小到普通的汽车修理厂,*特的防倒溜设计,也可以让车主没有一丝后顾之忧,放心点*。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的出现,解决了“手动档太累,自动档太贵”的问题。它不仅超实惠,而且安装起来很简单,不改变原车结构,也不改变原车变速系统。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更是给创业者提供了一次在汽车升级市场**的机会。

标签: 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