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小吃领军品牌,牛百碗牛鼻粉成就牛B生意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麦当劳等洋快餐品牌进驻中国市场,并且势如破竹的发展趋势,**改变了中国消费者的饮食结构。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确定快餐是快大蛋糕,先下手为强。重庆特色小吃,快餐**品牌牛百碗牛鼻粉以成就牛B生意势头征服了消费者也征服了投资者。为什么可以这么牛气冲天的说牛百碗牛鼻粉成就牛B生意呢?

一、良好的品牌形象,重庆特色风味十足

牛百碗牛鼻粉被誉为重庆特色小吃**品牌。重庆可谓特色小吃之乡,重庆的特色小吃享誉还内外,非常受消费者的追捧。随着人们对养生生活的追求,物美价廉的大补食物值得消费者追捧。牛鼻没有燕窝、鲍鱼那么名贵,但是营养价值**。为什么一份法国鹅肝可以卖到成千上万的价格。物以稀为贵为贵,且有营养价值才是大众的追求。俗话说“熊舔掌而掌贵,牛舔鼻而鼻珍”,牛鼻珍贵,是牛的身体组成部分的千分之一,牛鼻含胶质多,营养丰富。

二、全国连锁加盟模式,大小规模任你选

牛百碗牛鼻粉开展全国连锁经营模式,大小规模任你选。迷你店、标准店、旗舰店任你选。如果综合考虑你的加盟资源,只适合开一个迷你店,5万元开店不是梦。牛百碗牛鼻粉会提供迷你店相关的所有支持和培训指导,做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如果你适合开一家旗舰店,不用担心店太大不好管理。**不用担心驾驭不了厨师,所以的原料都由连锁总部配备,煮面,加汤、加料三步走,简单完成。不管是谁简单培训**后都可以成为牛百碗牛鼻粉的“**厨师”,第二无油烟、无明*,全部用电操作,安全卫生;第三、总部灵活定价,针对不同区域的差异,制定不同的价格,**加盟商的价格竞争优势。

牛百碗牛鼻粉美味营养价值高,深受消费者的追捧;牛百碗牛鼻粉操作简单,全国少见的餐饮模式,吸引了大批投资者。有了顾客的爱戴,有了操作简化,有了连锁总部的支持,万事具备,想不成就牛B生意都难啊。



标签: 牛百碗牛鼻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