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彩发饰连锁店如何把握“地利”,做好开店选址是关键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女人*好*,从头到脚的打扮都是*****。女人三分长相七分打扮,漂亮的服装、时尚的饰品共同打造**女人。头彩发饰让我们知道女人的头饰也精彩。越来越多投资者发现了头彩发饰的发展前景,投资头彩发饰是创业投资好选择。可能此时你更关心的是,加盟头彩发饰,如何实现利益*大化。小编认为加盟头彩发饰是否能运营成功实现利益*大化,关键要看“地利”这个因素,开店选址是关键。我们一起探讨下头彩发饰连锁店开店选址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开店选址技巧一、与中**时尚饰品为队伍

人们对于时尚饰品的消费特点是,喜欢到时尚饰品一条街(所有风格的时尚饰品汇聚一堂),但是人以群分物以类聚的观念在大家心中根深蒂固,选择和中**的时尚饰品店为左右邻居才能体现出头彩发饰的档次。如果选择和地摊货的低档时尚饰品店为伍,恐怕对于不熟知头彩发饰的消费者来说,头彩发饰也是地摊级别的饰品。还有一点要注意,头彩发饰虽然经营的是中**饰品,但是时尚的主题不变,很多消费者误认为**饰品与时尚沾不上边,款式比较老土。这个就需要头彩发饰连锁店在陈列和装修上别忘记凸显时尚主题。

开店选址技巧二、店铺租金贵店址不一定好

头彩发饰开店选址*忌讳错把人流当客流,一般人流量大的地方,店铺租金都比较大。例如说在餐饮一条街的区域,来往的行人来此处都是为了解决就餐问题,看到人来人往,人流量都朝着餐厅走去,这些人流量对于头彩发饰连锁店来说不是有效的客流量。头彩发饰是针对白领或者家庭主妇,那么我们选择白领或者家庭主妇汇集的地方更好。女人喜欢逛街,那选择在商场、超市女性经常光顾的地方更好。一些成熟的社区附近的店铺也是非常不错的,店铺租金也不贵,目标消费群体的规模也很大。

以上两点是小编对于头彩发饰连锁店如何把握“地利”的两点理解。头彩发饰连锁店经营者应该付出100%努力综合考虑实际因素,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店址。万事开头难,**步走好,后面运营起来就会顺利很多。



标签: 头彩发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