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玩具让孩子快乐成长,乐高玩具连锁店如何把握开店选址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乐高玩具让孩子们在快乐玩耍中健康成长,经营一家乐高玩具连锁店,想要取得成功,开店选址是关键。本文小编主要和大家探讨乐高玩具连锁店如何把握开店选址。

开店选址技巧一、商场柜台

商场柜台一般处在购物中心、超市附近,人流量比较集中。开店选址选择入驻商场是乐高玩具开店选址一个不错方案。但是规模上可能有些局限。因为乐高玩具连锁店大部分空间是给孩子们体验场所。多以在入驻商场柜台的时候,要考虑店铺的规模是否符合消费群体的需求。

开店选址技巧二、商业街*立店铺

乐高玩具开店选址选择商业街能把握人流量,*立店铺能把握店铺规模。但是商业街*立店铺也有一个弊端,就是店租问题。由于乐高玩具连锁店的规模大,地处**地段,就算有**收入也不一定有**利润。要理性考虑店铺租金,店铺租金是否超过销售额的20%,如果远远超过那说明乐高玩具开店选择失败。

开店选址技巧三、社区聚集区

乐高玩具丹麦语的意思是“玩得好”,在拉丁语里意思是“搭建与堆砌”。乐高玩具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孩子,乐高玩具之所以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那是因为乐高玩具能开发儿童智力、锻炼动手能力。乐高玩具连锁店如果选址在社区,就必须提前调查住户数、住户年龄、社区经济水平。一般工薪阶级可能没有这个经济水平选择乐高玩具。

开店选址技巧四、学区附近

乐高玩具连锁店开在早教园、幼儿园、小学等周边区域,离目标消费群体聚集的地方固然好,但是要注重营销方式。孩子们本身没有购买能力,乐高玩具是**玩具价位比较高,营销策略主要应该针对家长,让家长觉得购买乐高玩具是值得投资。

乐高玩具连锁店作为中国少有的**玩具,让孩子们在快乐玩耍中健康成长,供不应求,有一定的市场份额,想要成功经营乐高玩具连锁店,开店选址是关键,大家不妨从以上四个方面着手。



标签: 乐高玩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