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油博士榨油机,投资好项目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对健康概念也愈来愈重视,**是因为生病才有医疗需求,预防医学的观念已深入人心,这可从数年前曾风靡一时的灵芝、芦荟,到近期蕃茄产品的**中得到印证,甚至现在坊间多了很多健身俱乐部、养生餐厅等,就连饮用水也因强调有益健康而大卖。如今,食用油也成了人们关心的健康问题之一。而油博士榨油机的风行,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的技术必然会造福于百姓生活,油博士榨油机能榨油***、绿色、健康的好油,**满足人们对健康的不懈追求!

油博士榨油机采用,减速箱齿轮采用“斜齿轮设计”,负荷小,部件耐磨,节能省电。例如:我公司斜齿轮榨油机和正齿轮榨油机大小一样(生产量一样)对比,假设我公司“斜齿轮“设计只要7.5KW电机配置即可,而正齿轮榨油机即要11KW电机配置,这样一个小时就能节约3.5度电,**下来就能节约几十度电,等于**节约几十元电费成本。

油博士榨油机加盟是由传统的压榨原理与现代科技的相融合,经过多年的试验研制成功,与普通的榨油机相比具有**率、环保节能、产品附加值高、无需加热,不添加任何化工原料,不需要清油,容易操作,无易损件,使用寿命长,是传统榨油机的替代产品。油博士节油器加盟设备表采用*新材料静电喷涂而成,附着力强,耐油腻、耐高温。既美观大方,又容易清洁,**卫生。

油博士榨油机获得国家的多项**,比一般传统的榨油机更加的节油。纯属“绿色、天然、营养、健康之油品”,已逐渐成为人们主要的生活食用油。油博士榨油机压榨油**依靠机械纯物理挤压,不含任何化学溶剂,进而油博士榨油机全面保留了植物的营养成份与原汁原味,其香味浓郁,口感纯正,色泽晶营。油博士节油器加盟经久耐用,采用**耐磨钢与抗疲劳铸件科学搭配,性能稳定,**榨油机能长期连续工作,并经久耐用。

标签: 榨油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