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是你成功致富起点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能源紧缺的问题日益严重!再生性、节约型新能源的出现,将会大大缓解这一问题!由金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顺应国家政策开发的*****节能环保能源——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顺势而生,其原材料来源广泛,价格低廉,配制简单,储存,运输方便安全,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可以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新型、节约型能源的典范,为人们节约生产与生活成本百分之四十左右。

相比于液化气的易燃、易爆、需要特殊钢瓶储存,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不具备这一危险特性,用塑料桶或铁桶便可以储存。而对柴油来说,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的取材更加广泛。柴油只可以从石油中提炼且成本较高,而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的选材十分广泛,价格低廉,易于储存运输,生产成本更只有柴油的1/3。投入市场后必定会受到消费者的**,为合作者带来源源不断的生意

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与其他燃料相比具有很高的节能性。柴油每小时的使用量大约为4KG,液化气的每小时的使用量大约为3.8KG,每小时只需要3KG,由此可见,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具有较高的节能性。在这种新型的炉灶中利用多个喷嘴喷射燃烧,大大降低了燃烧过程中的热能损耗,将燃料的热量更多的输送给锅具,进一步提高了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的节能效率。这些优势会让合作者的业绩不断攀升。

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做为***生物能源产品,其燃烧效能高、稳定性好,热值与柴油相近,价格却比柴油低60%。该燃料适用各种灶具使用,无毒、***、无烟尘、燃烧后不产生有害废气,既安全又经济,常温常压下即可储存、运输和使用。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的显露出来正巧合乎了这一标准,它必然会在2013年的神州大地掀起一场“绿颜色燃烧材料”革命。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