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保证让您坐收渔利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爆,汽车产品这几年可谓是真正的*爆。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用品也同样迎来了发展的新春天。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汽车专用产品,给汽车带来多种**!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是借鉴**上先进的电动AMT技术,应用现代电子技术和自动变速理论,以电子控制单元为核心,通过电动执行机构控制离合器的分离和结合。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多样化的产品功能,多重优势,为汽车带来*好的**,让人类进入一个真正**、智能化的新时代!

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着重针对手动挡车型而设计,遵守“三不”原则(不需改装,不变原车结构,更不改变原车变速箱和离合器)。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是借鉴**上先进的电动AMT技术,应用现代电子技术和自动变速理论,以电子控制单元为核心,通过电动执行机构控制离合器的分离和结合。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制动不踩离合,离合器根据工况适时自动分离、结合;达到平顺舒适,轻松驾驶的效果。

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实现了对手动挡车辆的离合器的智能化模控,起步、换挡、刹车时驾驶员无需踩离合器踏板,轻松操作,换挡自如,驾乘舒适。**解放了驾驶员的左脚,**担心起步熄*溜车、跟车手忙脚乱、堵车频繁踩离合而腿酸背痛!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电子模控语音提示;换挡不踩离合,离合器自动分离、结合;提高乘驾舒适性、安全性和经济性。

安装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不影响车辆上牌、年检,安装简单方便。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带给有车族的不仅是环保和惬意,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驾乘变通一切尽在掌握,自由轻松!一流的技术支撑,强大的创新支持,便民的服务意识,品质如一的**,让易驾王汽车自动离合器成为了汽车行业的新宠,空白的巨大市场潜力,为易驾王迎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对此,创业的好项目便应运而生,有需求便有市场,所以投资易驾王,**让您坐收渔利,财源广进。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