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油博士榨油机行业领先当之无愧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油博士榨油机压榨油**依靠机械纯物理挤压,不含任何化学溶剂,进而全面保留了植物的营养成份与原汁原味。油博士榨油机榨出的油其香味郁,口感纯正,色泽晶莹,纯属“绿色、天然、营养、健康之油品”,油博士榨油机榨出的油已逐渐成为人们主要的生活食用油。油博士榨油机技术**升级,榨膛升级,提高出油率、提高压榨效率。油博士榨油机高新科技,行业**当之无愧!

油博士榨油机公司采用,减速箱齿轮采用“斜齿轮设计”,负荷小,部件耐磨,节能省电。油博士榨油机公司斜齿轮榨油机和正齿轮榨油机大小一样(生产量一样)对比,假设油博士榨油机公司“斜齿轮“设计只要7.5KW电机配置即可,而正齿轮榨油机即要11KW电机配置,这样一个小时就能节约3.5度电,**下来油博士榨油机就能节约几十度电,等于**节约几十元电费成本。

油博士榨油机将陆续研发出*新产品,并在**时间迅速发货到店,市场潜力*大!公司在国内**引进国外先进设备,油博士榨油机使多种型号榨油机部件的压榨面一次成型,并自动精密磨光,油博士榨油机提高了压榨系统的加工精度和光洁度,再加上公司每一台榨油机出厂前都要试研磨,只要简单试榨即可投入正常生产。油博士榨油机努力为农民兄弟致富做出更大的贡献!

不论全国各地气候条件差异,真正实现开机即可出油的效果,油博士榨油机采用了强制下料装置,送料均速,压榨速度快,能广泛压榨花生、大豆、油菜籽、芝麻、油葵、胡麻籽、山茶籽、棉籽、花椒籽、核桃仁、桐籽、蓖麻、杏仁等多种油料作物。关键时刻,谁跨出**步,谁就是明天的弄潮儿。开办榨油坊,投身油博士榨油机事业,踏上**的列车,谁就将是明天的**新贵。

标签: 榨油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