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博士榨油机,致富首选项目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油博士榨油机具有占地小,投资少的*佳经济特点。即适用**生产,又适用个体油坊加工。增设内置红外加热系统,可根据油料品种对温度的不同要求,油博士榨油机可自定*佳压榨温度,以满足*好的压榨条件,从而达到*佳的出油效率。技术升级二,油博士榨油机简化磨合过程升级: 用户购机后,只要简单试榨即可投入正常生产。

油博士榨油机获得国家的多项**,比一般传统的榨油机更加的节油。纯属“绿色、天然、营养、健康之油品”,已逐渐成为人们主要的生活食用油。油博士榨油机压榨油**依靠机械纯物理挤压,不含任何化学溶剂,进而油博士榨油机全面保留了植物的营养成份与原汁原味,其香味浓郁,口感纯正,色泽晶营。

油博士榨油机将陆续研发出*新产品,并在**时间迅速发货到店,市场潜力*大!公司在国内**引进国外先进设备,油博士榨油机使多种型号榨油机部件的压榨面一次成型,并自动精密磨光,油博士榨油机提高了压榨系统的加工精度和光洁度,再加上公司每一台榨油机出厂前都要试研磨,只要简单试榨即可投入正常生产。

油博士榨油机让代理商能够更好、更快的拓展业务空间,垄断当地市场,拥有更大的利润空间。现榨现卖、消费潮流将油博士榨油机设备放置于菜市场、闹市区、超市门口、副食粮站或居民集聚区等地点现场榨油,油品新鲜卫生,原汁原味,香味诱人,不含化学剂,亲眼看见榨油全过程,油博士榨油机现场销售,且利润高。

标签: 榨油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