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尔威智能平衡独轮车,掀起抢购狂潮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速尔威智能平衡*轮车,是集代步、运动、娱乐、休闲、健身、益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科技智能车。速尔威智能平衡*轮车的问世,**了传统交通工具格局。*轮自平衡车采用Ips倒立摆自平衡系统和动态平衡理念设计,新鲜玩法不只让潮人们欣喜若狂,也让无数大众跃跃欲试。与众不同,*一无二。掀起*购狂潮,财势如轮!

速尔威智能平衡*轮车机身NPC-ISO高科技纳米材料,耐磨永不变形;硅胶护腿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贴合小腿,舒适升级;科学流线型提手设计,轻松提带;高科技LED电量显示板,时尚大气一目了然;全封闭式充电槽设计,防水防电还安全耐用。速尔威智能平衡*轮车智能自控,安全监测,刹车、加速均有缓冲,行车流畅自如、安全可靠。车身更稳固,骑行更安全。限速保护、低电量保护、侧倾保护、安全提示4大安全保护,随时保驾护航。

速尔威智能平衡*轮车采用日本索尼V3电池,拥有超强的动力输出,*大可以承受120Kg,*高时速达到25Km,足以应对任何都市交通出行的需要。速尔威智能平衡*轮车在爬坡、越野等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具有快速充电、持续续航数十公里的强大动力输出,为您称心如意的行走都市提供了*为可靠的动力支持。速尔威智能平衡*轮车显然要比电动车更加方便,比自行车更加快捷省力,市场应用前景可谓十分广阔。

速尔威智能平衡*轮车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全新交通工具,它的外形虽然简单到只有一个轮子,却是一个名符其实的智能代步工具,我们只要把脚放在轮子两侧的折叠踏板上,身体向前倾斜,它就会向前加速,身体向后倾斜,它就会减速和刹车,我们凭着重心的移动就能对它进行轻松掌控,无论是马路、砂石路,林间小道,草地、上下坡,都能任意行驶,省力省时更环保,速尔威智能平衡*轮车,一经推出,立刻成为时尚男女狂热追捧的新宠!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