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司特手撕喷膜让您随心所欲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汽车作为重要的交通工具走进了千家万户。在汽车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中国汽车美容装饰行业也因此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并显示出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基于个性化的汽车美容需求,经济实惠、方便耐用的赫司特手撕喷膜受到了广大车主的追捧,并逐渐**着国内汽车美容市场新潮流。赫司特手撕喷膜以低价、优越性能以及个性化等优势*占了市场先机,成为汽车美容市场上的“新宠儿”。

赫司特手撕喷膜,是一种自然干燥的人造橡胶涂覆层,适用于各种金属、塑料、木制品等表面,喷涂后可在物体表面形成一种柔韧可剥离的有色薄膜,防水、耐磨、抗腐蚀,可广泛使用于汽车、摩托车、自行车、家具、电器、电子产品、饰品等表面的改色,不仅具有很好的美化装饰性,而且能有效保护物体表面。比如,赫司特手撕喷膜喷涂后,使得汽车车身漆及其他部件表面与空气隔绝,对车身漆及部件表面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赫司特手撕喷膜运用德国*创技术,在设计上采用单片结构的铝罐包装,外观精美,安全性高;在喷头设计上,采用可旋转式喷头,可让使用者轻松应对喷涂过程中碰到的凹凸不平、窄边等不易喷射的地方。赫司特手撕喷膜喷涂后,如果不满意,可以随时将喷膜撕下来,**了传统喷漆不可还原缺点,操作方便快捷,对喷涂物体本身不会造成任何的损伤。

赫司特手撕喷膜是一种自然干燥的人造橡胶涂覆剂,可以方便地进行喷、刷或浸渍,具备防潮、防酸,耐摩擦、耐腐蚀等性能,用于汽车整车或局部改色改装,如轮毂改色、汽车漆面改装等,可以在各种气候条件下使用,具有良好的防滑和绝缘性能。赫司特手撕喷膜,更可进行图案设计,形成千变万化的色彩搭配,让喷涂物体改头换面焕然一新,真正让您随心所欲,心想“色“成。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