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投资创业好项目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根据车辆状态(车速,转速,油门,刹车,换挡)结合驾驶员的意图,模拟***的驾驶技术,用*佳的时间与速度控制离合器驱动机构。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使离合器快速分离和平稳结合,达到起步与换挡平顺舒适,同时避免了空油与熄*,通过语音提示让驾驶员正确操作。

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在保持手动挡车型驾驶乐趣的同时,达到减轻驾驶疲劳,降低汽车油耗,保护发动机的目的。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智能控制技术、节能技术、新能源技术开发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实体企业,以改善人类生存环境,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为己任。

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专心致力于高***产品的开发与**,自成立以来曾多次受到国家有关部门及**的褒奖,被评为“中国科技创新**企业”,产品荣获“****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等多项称号,*有熄*保护功能,一档起步、任何挡位刹车,停车换挡操作变得非常简单,只需摘挡、挂挡即可轻松完成。

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特的“陡坡起步”模式,让您陡坡起步,轻松完成,车辆升级,油耗不升级,依然保持手动挡燃油量,原车结构依然保留,原车动力依然保留。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追求操控的消费者更愿意购买手动挡车型,更好地体验驾驶乐趣,从小做起,逐步发展,市场前景广阔,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