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迪食物垃圾处理器让您成为智能家居的引导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酒足饭饱之后,面对一桌残羹冷炙,让人痛苦不已,如果不慎落入下水道,冬天还好,夏天异味难闻,让人忍受不了,现在有了法拉迪食物垃圾处理器,生活垃圾片刻之间一扫清,让您拥有一个智能的家居环境,享受*美好的生活!致力于家居行业,帮助人们**出智能的便利生活,让人们充分享受生活的美好,法拉迪食物垃圾处理器加盟,更先进的科技,更智能的产品,让您创业简单,致富轻松!

法拉迪食物垃圾处理器可处理绝大多数食物垃圾,如小骨头、鸡骨头、鱼头、鱼骨、蛋壳、玉米棒芯、果皮果核、菜叶菜梗、咖啡渣、坚果壳、茶梗、残羹剩饭等。人们可将这些食物垃圾直接倒入法拉迪食物垃圾处理器,食物残渣会被瞬间研磨粉碎,随水流入排污管。而且,十分经济节能,普通家庭使用平均每月耗电一度,正常情况下,使用寿命在8-15年,经久耐用。

法拉迪食物垃圾处理器采用“钛合金粉碎刀盘+离心力粉碎技术”核心技术,对厨余垃圾进行双重粉碎处理,粉碎成直径3毫米的细小颗粒,直接通过下水管道排出。而且它还*立研制出TTS**不锈钢交流电机,电机内部还增设了防卡机、防漏电、防漏水、过载保护的设计让您使用更放心,节能****,终生不需维护。

法拉迪食物垃圾处理器加盟拥有科学合理的优惠政策,针对每一个投资者,总部给予全程的支持一直到稳定发展为止!法拉迪食物垃圾处理器加盟将丰厚的利润、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资源让利给事业合作伙伴。**经销商良性发展和长期受益,是法拉迪品牌产品的根本立足点和出发点。加盟法拉迪食物垃圾处理器,让您成为智能家居的引导者,让人们拥有更加智能化的生活,同时也给自己打造出一番**事业!

标签: 垃圾处理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