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通能源甲基燃气让你获取最丰厚的利润回报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的进步,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宏通能源甲基燃气系列产品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已经成为生活必须品和时尚品渐渐走进千家万户,成为见他市场上的**产品,荣获了消费者的普遍的赞誉。宏通能源甲基燃气迅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获取*丰厚的利润回报,打造出真正美好的明天。

宏通能源甲基燃气是以甲醇为基础新开发的一种环保生物燃料,燃料热值充足、安全实用、燃料稳定,不易挥发。产品通过国家质检部门检测,并通过试点使用,其技术性能和安全指标符合民用燃料的要求,是一种理想的绿色环保燃料。宏通能源甲基燃气它的热值高达8600大卡/千克,**可以替代厨房用的柴油、液化气。

宏通能源甲基燃气,成本价低,经济实用:每公斤1.6-2.6元左右,仅为石油液化气或柴油市场价格的三分之一左右,是石油液化气及燃料柴油的*佳替代燃料。宏通能源甲基燃气,干净卫生,环保低碳:燃烧无烟,无毒,无味,无积碳,不黑锅底;燃烧充分,无残渣残液。燃烧热值与石油液化气相当,温度高,*力猛,家用灶烧开5公斤凉水仅用7分钟。

宏通能源甲基燃气总部采用****的"联合**"策略,复制成功案例,**发展一家成功一家。宏通能源甲基燃气从投资评估、选址装修、人员培训、技术支持、配货服务、开业扶助、经营督导、**宣传到代理扩张、发展下级经销渠道,全程全方位支持服务,实现与合作伙伴、终端消费者多方共赢。

标签: 节能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