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小投入、高回报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汽车普及率也越来越高。相信对于不少男士来说,车就是他的另外一个老婆,很多人都是爱车如命。可是现在,特别是在城市,环境越来越差,空气浑浊、漫天的黄沙还有变幻无常的天气,这些对于汽车的伤害都特别大。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便是你的**选择,采用高***研发出来的汽车清凉罩是汽车的**爱侣。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是你在2014发家致富的好选择,小投入、***!

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代理产品采用的是高科技隔热材料,聚乙烯薄膜+纤维编织物+金属涂膜通过热熔胶层压而成,具有隔热保温、防水、防潮等功能。隔热卷材的太阳辐射吸收系数极低,只有0.07,**的隔热性能,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可以反射93%以上的辐射热!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采用可反复折叠的防水记忆钢丝,弹跳式设计,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 1秒就可以展开,迅速便捷;收起方便,几下折叠就能完成收放,不让你多晒1秒太阳!

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总部会全面保护艾斯卡代理商的权利,可以让你轻松经营,获取*大的利益,加盟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总部将负责帮助经销商进行市场前期调查、选址评估、装修指导、产品陈列、店面经营管理培训、销售技巧培训等全方位运营指导支持,让经销代理商投资无风险,****。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还有物流配送做支持,让你销售的多,*的也多。

春夏秋冬、风雨雪霜,无论什么天气、什么路况,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都能为您的爱车带来防护,尤其适用于没有**或者地下停车场的有车一族,方便携带,随停随用。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隔热****,长期使用还能节能省*,可以说是一举多得,所以,有车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这样的**产品了。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值得拥有!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