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创新环保油,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圣*创新环保油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环保、节能技术开发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实体企业。 以改善人类生存环境,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为己任,专心致力于高***产品的开发与**。好的产品会在市场迅速**开来,圣*创新环保油成熟项目,国家扶植项目,意在能源枯竭的今天大力发展新兴能源科技, 圣*创新环保油一马当先,难题攻关,叫世人使用上纯净,清洁、环保的可再生燃气,****。

圣*创新环保油含氧量高,燃烧充分,无黑烟,无积碳,无异味,不黑锅底,无残渣残液。燃烧后的废气排放比石油液化气低8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清洁燃料,更是国家大力**的节能减排产品。圣*创新环保油,投资小,易操作据调查,投资兴建一座日供3-5吨,拥有6000用户的石油液化气站,基本投资不少于 100万。生产工艺简单,仅需混合分装即可,生产过程中,无废气、废水、废渣排放。

圣*创新环保油是以普通化工材料为原料,在生物醇油的技术基础上加以改进和完善的一种环保生物燃料,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使用,无压钢瓶存储,只用普通金属或塑料容器存储。圣*创新环保油很好的解决了醇基燃料热值的不足、用量大的历史问题。产品通过国家质检部门检测,并通过试点**使用,其技术性能和安全指标符合民用燃料的要求,是一种理想的绿色环保燃料,完全可以替代厨房用的柴油、液化气。

圣*创新环保油在常温、常压力储存、运输和使用,无需高压钢瓶,用普通铁桶和塑料桶储存即可,使用方便。圣*创新环保油用途广泛,完全可以替代柴油、液化气、天然气、生物醇油及各种醇基燃料,适用于酒店、宾馆、学校、机关等大型企业及单位团体,从一日三餐到农工业生产都可以使用,且必不可少,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标签: 环保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