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冰果时尚空调坐垫,最快的速度赚钱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给我们带来很多方便和乐趣。但是很多时候,开车变成了痛苦的事,夏天烈日暴晒下车内温度高达60多度,而座椅的温度则能到63、4度!坐在驾驶座上像是被烧烤,后背、**全是汗,衣服粘糊糊贴身上,而使用冰果时尚空调坐垫就能解决这个问题,让您在的夏天也能感受到开车的乐趣。选择冰果时尚空调坐垫,安全、舒适、凉爽的夏季行车旅程马上开启。

冰果时尚空调坐垫和平常的坐垫安装方式是一样的,安装方便,产品到手一眼就能看懂。冰果时尚空调坐垫采用高科技复合材料,可承受200公斤重压,再长时间也不会**通风道,**气流永远畅通;一体腰靠设计更牢固。使用寿命长达5-6年!冰果时尚空调坐垫的面料为**网布,经高科技技术加工处理,具有不发霉、不虫蛀、可折叠等特点,是崭新环保型材料。

冰果时尚空调坐垫不仅在温度控制方面效果出色,还*具良好的**效果。为了缓解驾驶员长时间保持固定姿势引起的疲惫和腰肢酸软、四肢无力等情况,冰果时尚空调坐垫特别针对人体颈部、背部和腰部提供了五组磁疗**组件,可以对穴位进行**从而**缓解驾驶员的肢体僵硬、血流不畅、肢体酸软无力和精神疲惫等情况,让驾驶员的驾车舒适性大大提升。

选择冰果时尚空调坐垫,总部扶持**多多。直接发货到合作的4S店、洗车行、汽车美容店,不用自己销售,你的客户就是你的销售员。冰果时尚空调坐垫为各级代理商做好了全方位准备,从代理到订货、物流配送、开业再到营销和售后,总部全程指导,一站式服务,让代理商*短的时间开业,*快的速度**!冰果时尚空调坐垫,创业投资更放心,让您轻轻松松做老板,放心*大*。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