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保证一路畅行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科技的飞速发展,汽车做为21世纪代步新新产物,汽车的普遍于大众化成了都市靓丽的风景,汽车用品借势发展成为如今****时尚消费品,汽车补胎液汽车成为汽车必备品。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出现后,其绿色环保的制造工艺,填补了汽车维护市场节能环保的空白。它的产品原材料均通过**环保组织绿色等级认证。

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产品中的天然高分子化合物和合成高分子化合物,在气压和轮胎转动时离心力的共同作用下,瞬间在穿刺物四周或孔洞处聚合,形成具有一定塑性、一定弹性和相当强度的高分子聚合物,从而将漏洞牢牢堵塞。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修补后的轮胎,可在较长时间内承受超重负载轮胎和地面的冲击,轮胎里的气体丝毫不会泄露,保持胎内足够压力。

宝驰捷充气补胎液其采用多种高分子化合物合成,纳米分子技术制作,比起传统补胎液拥有更加强悍的优势,具有耐热、耐磨、耐水、及优良的粘结性能,不会对轮胎、金属产生腐蚀,并能防锈。更具备特有的耐温性,在45℃至-20℃的环境下不影响产品的使用效果。另外其密封性能好、修补迅速、操作简便、***以及具备良好的灭*功能,效果与常规灭*器所差无几,在家中和车上备一瓶,既可解燃眉之急又可作不备之需。

宝驰捷自动充气补胎液作为一种新兴绿色环保工艺产品,其市场前景*大。宝驰捷充气补胎液移动充补**,专业呵护一路随行的问世,解决了长期困扰广大开车朋友的疑难杂症,被业界喻为司机朋友身边的"移动轮胎充补**"。宝驰捷充气补胎液是一种无毒、无味、不易燃、不粘胎的液体。方便快捷,可解燃眉之急,**一路畅行!

标签: 自动补胎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