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头机制木炭机为你带去更多的财富之道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车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实业公司,先后开发了*车头机制木炭机,*车头木炭机产品质量优良,自动化程度高,经济适用。一经推出,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信任和赞誉,*车头机制木炭机**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车头机制木炭机为你带去更多的**之道。

*车头机制木炭机是专业、是强大、是制炭行业的排头兵!*车头机制木炭机可将锯末、树枝、稻壳、竹屑、花生皮、葵花籽壳、糠醛渣、酒渣、甘蔗渣、玉米芯、椰子壳、咖啡渣以及南、北方农作物秸杆粉碎后,经成型机高温、高压、塑化成型为机制炭半成品原料。经炭化炉炭化出木炭成品。*车头机制木炭机是投资少,见效快的理想产品。

*车头机制木炭机原料水份在8—12%以内。*车头机制木炭机采用先进的热气流干燥系统,干燥效果极佳。炭化设备经干馏高温净化,除烟可将半成品棒转化为无烟、无味、无毒的清洁炭,*车头机制木炭机有专业技术保障,无风险。*车头机制木炭机是一种废物再生能源燃料,发热量高于同类原料的木炭,比一般煤高,可用于家庭取暖,烧烤食品,国际市场需求量很大,工业上可替代煤或重油烧蒸气锅炉。

*车头机制木炭机科技含量高、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车头机制木炭机能耗低,性能可靠、质量达标、易安装、易操作,能使合作商快速致富,*车头机制木炭机具有密度强、含炭量高、发热量大、灰份小、燃烧时间长,且无烟、无味等特点。*车头木炭机前景广阔,且生产不会因天气、气候、季节的变化而影响生产。*车头木炭机已成各林厂、板材厂、粮食加工厂、个体家庭、下岗再就业者快速致富的理想投资项目。

标签: 木炭机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