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掀起一股致富狂潮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夏季,尽管天气热的让人难以忍受,但毫无疑问,种种商机在不断的涌现,连小型电风扇都能够*爆市场,而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的问世,无疑将是消暑市场的一个突破,掀起一股致富狂潮!加盟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让您做这些有车人的生意,自然会更轻松,市场自然也更大,获取利润将更为丰厚!

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选用易于擦洗的轻薄型特殊防水防风布料制成,融合了*新的汽车贴膜、镀膜、遮阳伞三类产品的核心优势,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涂银两层PU防水涂层布料,可在分秒内迅速打开、覆盖于汽车前挡风玻璃至后挡风玻璃以及汽车两侧车窗,防护性能远远优于一般隔热产品,不管是鸟粪、尘土,还是水渍污渍,只需拿湿抹布轻轻擦拭,便可焕然一新,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可使汽车免受风吹雨淋之苦。

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以“简单、好用、节能、环保”的消费观念为设计思维,****专业针对汽车防晒隔热的**科技产品,能有效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车爽汇集防晒、隔热、防紫外线等多重功能,隔热效率令市场叹为观止,广泛应用于汽车产业。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为广大的中国汽车主及驾驶员带来了升级服务中心,专注汽车升级保护技术及相关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升级服务行业里程碑。

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是*家研发的,它经过总部反复试验、对比,联合多位****应用**上*为先进的隔热节能技术,重磅打造,运用了预应力学结构设计,由两圈高炭记忆钢丝经定性处理后构架成框架,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操作方便、快捷,打开或收起仅需几秒钟。**之门即将开启,*大的市场空间任由驰骋!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现已成为****大汽车保有国,汽车保有量突破1.2亿,汽车驾驶员突破1.2亿。

标签: 汽车清凉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