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带给创业者丰厚的利润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世界第三大汽车生产国,世界第二大汽车消费国和****大汽车消费潜在市场,每年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增速,被称为21世纪*后一个**行业。有需求才会有市场,汽车的增多,自然带来了汽车相关用品需求的大热。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竞争相对较小,自然是您投资致富的**之选。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加盟,加盟后,定能让你在这行业*大限度的获得利益,*财滚滚来。

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一种可以制造冰凉清风的新型通风汽车座椅,其在坐垫的前端内置了涡轮风机,采用点烟器电源供电驱动,将舒爽凉风送入智能坐垫内。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经过**设计,在座位部和背部都内置导风管,导风管开出多达100余个透风口,并通过坐垫外层环保材质面料上的数千万个微小风口,将循环风转换成柔和清爽的自然凉风,让驾乘人员明显感受清凉、柔顺,舒适的微气流环境,在炎炎夏日,倍感冷风嗖嗖。

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采用**技术设计及**的内部支垫,可承受200斤重压,5-8年超长使用寿命,长时间乘坐,永不变形,空气流通畅顺,送风自然。车座面料采用航天纳米高透气纤维,多层混合编织,中空分子结构,清凉,滑爽,透气,久晒不烫,不粘皮肤,表面温度与人体更为接近,让人倍感温馨舒适。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以其出风快、送风柔、立体呵护、人性化设计、整体化效果等五大功效以及方便安装、物理送风、安全、健康、环保、智能温控等六大特性,给您带来清凉一夏的人车新生活。

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不仅仅制造夏季清凉,更因为其恒定温度而实现冬季严寒之下送温取暖,而且兼具**磁疗健身功效,因而它是冬暖夏凉兼**于一体的三效**车座。携手奥丹姆,开启智能温控汽车坐垫新时代,让成功和自在伴您左右!投资奥丹姆智能空调坐垫,为加盟商大大降低了创业风险,带给创业者丰厚的利润。***,创业投资有**,带您走上致富路。

标签: 空调座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