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冷暖空调坐垫创业新选择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漂移冷暖空调坐垫在行业内**推出汽车变色手撕喷膜系列产品,多年实战,在汽车着色领域的集成一体化技术、抗冻技术、抗磨技术、免拆清洁、环保节能等专业技术方面。漂移冷暖空调坐垫已处于行业**,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隐形**,智能空调汽车坐垫和平常的坐垫安装方式是一样的,安装方便,产品到手一眼就能看懂。

漂移冷暖空调坐垫高科技复合材料,200kg承压,**气流永远畅通,一体腰靠设计更牢固,使用寿命长达5-6年。漂移冷暖空调坐垫基本的功能恰恰是需要的,“漂移”坐垫集清凉、加热、**于一身,实实在在的为司机着想,多系列产品供选择,外观更时尚,安在座椅上还能起到装饰汽车内部的作用。

漂移冷暖空调坐垫风机、坐垫分离简单,清洗的时候易拆卸,风机、坐垫分开清洁,常用常清洗,延长使用寿命。漂移冷暖空调坐垫清凉坐垫*家引进无线遥控设计,方便美观,一键在手,风量大小随意调节,**网布面料,经高科技技术加工处理,具有不发霉、不虫蛀、可折叠等特点,是崭新环保型材料。

漂移冷暖空调坐垫凉风从风机送出,历经通风层、导风管、散风面料等三层循环,转化后形成凉风、柔风、清风等三风一体的舒适之风。漂移冷暖空调坐垫,采用高科技复合材料,可轻松承受200公斤的重压保持不变形,纳米级材料使用寿命长达5-8年,无线才够智能,智能温控坐垫*家无线遥控设计,方便美观,一键在手,风量大小随意调节,安全舒适,快乐出行!!!

标签: 空调座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