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车王国车胎卫,有店没店照样赚钱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据数据显示,高速公路上的交通事故有46%是由于轮胎发生故障引起的,而其中爆胎一项就占事故总量的70%以上。因此,轮胎的**已成为2亿多车主关注及消费的热点。创业选择酷车**CCK智能车胎卫,锁定庞大消费群体,财源自然滚滚而来!酷车**车胎卫,多渠道**,有店没店****。

酷车**车胎卫,实现5分钟补胎的全新理念,为人们汽车自驾行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服务。实现全方位自助补胎。酷车**车胎卫对操作人无技术要求,简单易操作,实现汽车自助补胎新方式。酷车**车胎卫泵设计前卫、质量扎实,使用寿命较长。酷车**车胎卫采取德国先进的设计理念,材质精良,能够为人们提供长期可靠的自助补胎服务。

酷车**车胎卫产品配备LED照明灯、高光、低能耗,直接车载反复式充电,蓄电量大,经久耐用,实用性强。并且,与传统的补胎、换胎、拖车相比,酷车**车胎卫就显得非常的经济实用,堪称是省*、省力、省时又省心了。酷车**车胎卫,消除技术门槛,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几乎可以说是傻瓜式的,人人都会,人人都能。

人们关注汽车后市场由来已久,持续火爆的汽车销售行情带热了汽车用品市场,特别是在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后,中国的汽车后市场更加备受瞩目。“七分养、三分修”等爱车新观念被越来越多的车主所认可。因此,这个面相汽车轮胎养护的项目—酷车**车胎卫也必然受欢迎。加盟酷车**车胎卫,带你感受全新创业项目带来的庞大投资利润,体验车轮上滚动的巨大财富。

标签: 车胎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