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贝尔清凉一夏冰车座具有价廉,实用,环保、寿命长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全国汽车拥有量突破1.6亿大关,加上中国大部分省市夏天时间超过半年以上,为汽车降温系列产品提供了广阔的市场。风贝尔清凉一夏冰车座,一经推出,立刻得到市场的强烈响应。风贝尔清凉一夏冰车座主要针对有车人士,针对不同的市场,经销商可根据自己的资金实力、网络关系、特点,选择性地**市场。风贝尔清凉一夏冰车座,具有价廉,实用,环保、寿命长等特点,立刻得到市场的强烈响应。

风贝尔清凉一夏冰车座,一种可以制造冰凉清风的新型通风汽车座椅。其内置蜂巢式弹力通风层,通过车座前端配置的涡轮风机,将舒爽清风,徐徐送入通风层内的导风管,形成强劲风循环。风贝尔清凉一夏冰车座,循环风沿导风管100多个通风口,直抵外层环保材质面料上的数千万个微小风口,将循环风换成柔和清爽的自然凉风,在驾乘座椅内形成如春天般的清凉、柔顺、舒适的微气候环境。

风贝尔清凉一夏冰车座采用**设计技术及**的内部支垫,可承受200斤重压,5-8年超长使用寿命,长时间乘坐,永不变形,空气流通畅顺,送风自然。风贝尔清凉一夏冰车座,车座面料采用航天纳米高透气纤维,多层混合编织,中空分子结构,清凉,滑爽,透气,久晒不烫,不黏皮肤,表面温度与人体更为接近,让人倍感温馨舒适。

风贝尔清凉一夏冰车座,以其出风快、送风柔、立体呵护、人性化设计、整体化效果等五大功效以及方便安装、物理送风、安全、健康、环保、智能温控等六大特性,给你带来“清凉一夏”的人车新生活。风贝尔清凉一夏冰车座公司恪守“**事业,行业**”,“品牌就是灵魂”的品牌经营理念,追求“客户的成功是我们*大的成功”,风贝尔冰车座愿与所有投资者共同实现“大家*才是真的*”的服务**,亦为和谐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出一份责任。

标签: 冰车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