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冷暖空调座垫让人倍感温馨舒适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不久前,汽车还是一项**品,大街上来来往往的汽车数量并不多,谁能拥有一辆汽车仿佛就是成功的标志。据统计,我国现在约有1.23亿辆汽车,并且每年仍然在以令人惊讶的速度增长。汽车坐垫市场也同样是显着高幅度的增长态势。而在众多的项目当中,漂移冷暖空调座垫脱颖而出,成为备受关注的汽车坐垫代理项目。漂移冷暖空调座垫作为汽车坐垫代理行业*选项目,正在帮助更多的人走上**筑梦之路。

漂移冷暖空调座垫,一种可以制造冰凉清风的新型通风汽车座椅。其内置蜂巢式弹力通风层,通过车座前端配置的涡轮风机,将舒爽清风,徐徐送入通风层内的导风管,形成强劲风循环。漂移冷暖空调座垫,循环风沿导风管100多个通风口,直抵外层环保材质面料上的数千万个微小风口,将循环风转换成柔和清爽的自然凉风,在驾乘座椅内形成如春天般的清凉、柔顺、舒适的微气候环境。

漂移冷暖空调座垫采用**设计技术及**的内部支垫,可承受200斤重压,5-8年超长使用寿命,长时间乘坐,永不变形,空气流通畅顺,送风自然。漂移冷暖空调座垫,车座面料采用航天纳米高透气纤维,多层混合编织,中空分子结构,清凉,滑爽,透气,久晒不烫,不粘皮肤,表面温度与人体更为接近,让人倍感温馨舒适。

漂移冷暖空调座垫,以其出风快、送风柔、立体呵护、人性化设计、整体化效果等五大功效以及方便安装、物理送风、安全、健康、环保、智能温控等六大特性,给你带来“清凉一夏”的人车新生活。漂移冷暖空调座垫,速效加热制冷,随时体验效果**,是汽车坐垫行业价格虚高下的一把亮剑!加盟漂移冷暖空调座垫优势不是一星半点,*家代理,4万亿的市场让你随心所欲。

标签: 空调座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