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时尚空调坐垫致富首选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舒适健康的坐垫能给车主带来良好的驾车环境,自然能赢得市场,赢得投资商的关注。冰果时尚空调坐垫,**科技产品,时尚环保,舒适健康,为有车一族的生活增添光彩,市场广阔,是您不容错过的投资好产品。一键切换3种功能,强大功效让你体验瞬间带来的舒适改变。冰果时尚空调坐垫内置导风管,表面100 多个出气孔,夏季瞬间带走臀部、背部湿热。

冰果时尚空调坐垫,已获得国家相关**,一个坐垫就可以实现制冷和加热的功能;内置导风管,冰果时尚空调坐垫螺旋风机可将风吹到坐垫内,达到凉爽和加热的功能;冰果时尚空调坐垫无限操控,风力大小一个遥控器就可以搞定;合理人机结构,设置5组**点,**腰、背、颈3个部位。

冰果时尚空调坐垫产品面料滑爽、透气,不粘皮肤,表面温度与人体较为接近,让使用者倍感舒适;使用****阻燃材料,安全系数大大提升。冰果时尚空调坐垫不仅能够提供舒适驾乘体验,还能起到平心静气、缓解疲劳、减轻烦躁情绪的作用,这对于延缓高温嗜睡的情况,提高驾驶人的注意力,提高驾驶安全性也有重要作用。

冰果时尚空调坐垫通过**性的温度调节功能为驾驶人员提供贴身的降温爽身服务,让驾驶员可以轻松无视任何高温天气的影响,这对于经常需要在炎热天气开车的物流货运司机、客运司机、**车主来说真是一个好消息。选择冰果时尚空调坐垫,炎炎盛夏就此通行**。

标签: 空调座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