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将在中国部分城市恢复完整菜单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4日晚间消息,麦当劳周一表示,该公司将于本周在中国的部分城市中**提供完整的菜单食品。在此以前,受食品安全丑闻的影响,麦当劳已经被迫停止出售*无霸汉堡和麦辣鸡翅等食品。

麦当劳的一名中国发言人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家***大的餐饮连锁运营商将于本周在北京市和广州市**提供完整菜单食品,而上海市的菜单食品供应也将于月内**正常。这名发言人还表示,其他一些城市也已经**提供完整菜单食品,但**透露更多的细节信息。

在上个月,麦当劳已经切断了与美国食品供应商OSI集团旗下部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之间的联系,原因是一次电视报道触发了针对上海福喜工厂内部肉类食品加工程序的调查活动。麦当劳作出的这项决定所带来的结果是,该公司旗下许多中国餐饮连锁店均面临着肉类食品供应短缺的局面。

这桩丑闻所凸显出的一个问题是,在迅速增长但却无序发展的中国食品行业中,监督机构正面临着很大的挑战。对于肯德基、塔可钟和必胜客的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来说,中国是该集团的*大市场;而对麦当劳来说,中国也是其按连锁店数量计算的第三大市场。麦当劳的发言人表示,**提供完整菜单食品的程序所花费的时间比原本预期中要长。

该发言人称:“我们将会回到食品供应的源头(来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因此这一过程将会花费更长时间,不像人们可能想象的那样简单。我们正在进行非常严格的审查,以便**食品能达到中国**的要求以及麦当劳自己的标准。”

就中国香港市场而言,麦当劳称其目前正在直接从美国和中国台湾“进口”生菜和新鲜的洋葱,并表示*无霸汉堡、四分之一磅奶酪汉堡(QuarterPounderwithCheese)、麦香鸡和脆辣鸡腿堡等食品都已重新出现在香港连锁店的菜单上。

据此前的电视纪录片报道称,上海福喜在加工肉类食品时将过期的肉与新鲜的肉混合在一起,此外还伪造生产日期。上海市的监管机构官员对此表示,这家公司确曾伪造熏牛肉饼的生产日期,并在其过期以后仍进行出售。据国内媒体上周日报道称,中国警方已经拘捕了上海福喜的六名高管。

有关食品安全的担忧情绪正在考验中国国内消费者对于外国快餐食品连锁运营商的忠诚度。百胜餐饮集团曾在上个月表示,上海福喜的丑闻已经对其中国连锁餐厅的销售额造成了“重大的负面”影响。(星云)


标签: 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