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旅游行业:板块回调再现布局旺季良机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一月市场回顾

2014年7月沪深300指数报收2350.25点,涨幅为8.55%。餐饮旅游(申万)指数报收3314.39点,涨幅为2.85%,跑输沪深300指数5.70个百分点。本月在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涨幅排行中,餐饮旅游涨幅居后。在申万餐饮旅游二级子行业涨幅排行中,餐饮类(12.37%)>酒店类(4.69%)>旅游综合类(1.74%)>景点类(-1.47%)。

一月行业重要数据

入境游市场:依旧低迷。酒店:2014年6月全国饭店经营数据统计报告。餐饮:增速平稳。

一月行业重要资讯

中国旅游研究院在京发布2014年上半年旅游经济运行分析和下半年趋势预测报告、2014年第二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全国百强旅行社新鲜出炉,北京共有16家旅行社入围。美报告称2015年中国或成***大商务旅游市场。中国国旅携手悠哉旅游网打造旅游O2O新模式等。

一月**公司公告

众信旅游发布2014年半年报。中青旅、腾邦**、峨眉山A、张家界、丽江旅游、桂林旅游、三特索道、全聚德发布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上月****公司市场走势回顾

7月份,我们****公司组合为:中国国旅、金陵饭店、中青旅、腾邦**、黄山旅游。组合收益率跑输申万餐饮旅游指数2.46个百分点。我们于7月中上旬重申中国国旅的战略性配臵机会以来公司股价涨幅已超过10%,目前公司股价对应14年PE仅21倍,安全边际高,且沪港通开通在即,中国国旅作为稀缺标的亦有望受益。我们再次重申公司布局良机,建议逢低逐步增持。此外,我们****的品种金陵饭店股价7月下旬呈现破位下行后,我们及时提示了增持良机,一周反弹超过10%,8月4日股价已突破60日均线(9.17元),有望重回上升通道,我们建议继续逢低加仓。

另外,我们于6月中旬发布腾邦**的跟踪调研报告,自我们发布报告提示公司战略性布局机会再次来临起,公司股价涨幅已超过20%,我们建议等待至8月下旬此轮创业板回调风险**释放后逐步逢低增持。中青旅股价在7月3日创出新高后有所回调,后续古北水镇客流的持续超预期将为股价上涨提供动力,作为**收益和长线配臵的优良品种,我们亦建议逢低积极布局。

行业投资策略

上半年我国旅游经济运行总体良好,实现了预期的增长。鉴于目前行业基本面景气回升,**性增长基本确立,我们坚定看好三季度旅游旺季行情的来临,继续维持行业“优于大势”的研判,建议积极布局,把握行业旺季反弹带来的投资机会。本月我们****公司的顺序:中国国旅、金陵饭店、腾邦**、中青旅、黄山旅游。

风险提示

经济的下滑、国家政策低于预期、自然灾害等。


标签: 餐饮旅游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