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风尚汽车空调按摩坐垫加盟就赚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在用空调进行控温的情况下,忽冷忽热不仅容易导致感冒,长期以往还容易破坏人体的内分泌功能,造成各种各样的空调病。可是对于在夏日高温下需要长时间驾驶汽车的朋友们来说,开车载空调似乎是无法避免的事情,否则难以抵御车厢内桑拿房一般的湿热温度。车风尚汽车空调**坐垫的诞生,**的取代了车载空调的作用,让司机师傅们在享受清凉舒适的同时**担心空调病的威胁。

车风尚汽车空调**坐垫采用高科技研发而成,通过**的设计原理实现了智能系统根据汽车坐垫的贴身传感系统进行自动控温,让坐垫的温度适中保持在一个令司机身体舒适,心情愉悦的范围内。在环保性能方面,车风尚汽车空调**坐垫也远非车载空调可比。众所周知,车载空调内一般都通过氟氯氢这种制冷剂来达到降温的目的,而氟氯氢则是破坏臭氧层的头号杀手,而且对人体也没有什么益处。

同车载空调的化学降温方式相比,车风尚汽车空调**坐垫采用的物理控温方式更加绿色环保,也更加有益于车主的身心健康。此外,车风尚汽车空调**坐垫还具有磁疗**作用。因为司机师傅在长期驾车的环境中保持一个姿势容易出现颈椎病腰椎病等关节病以及肩颈劳损状况,严重的还会导致视力退化和精神衰弱等问题。

车风尚汽车空调**坐垫内安排了五组磁疗**组件,能够通过对背部、颈椎、腰部的人工力学**来舒缓长时间驾车带来的疲劳感且能够起到活血化瘀、调节肌肉神经、缓解疲劳的作用。外表高端大气上档次,技术、材质以及功能上则是低调奢华有内涵,车风尚汽车空调**坐垫可谓华于外而秀于内的代表之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