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泰全自动太阳能车罩年赚百万不是梦想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给爱车买一些“防晒品”吧,爱车不会出现严重的“晒伤”。汽车养护是一门学问,平常给爱车更多的养护,爱车的使用寿命就会延长,车身也会看起来崭新如一。璇泰全自动太阳能车罩,新产品,***,在炎热夏季为爱车撑起一片清凉,为爱车降温,全面保护爱车,深受有车一族们的喜爱。璇泰全自动太阳能车罩在*大的市场需求下,轻松斩获**。

璇泰全自动太阳能车罩,几秒内即可迅速打开覆盖车身,操作极为便捷,体积小易携带。全部采用高科技布料及记忆高碳镀锌钢丝,收放自如,折叠方便,长期使用不变形。太阳能供电,无需繁琐的充电。璇泰全自动太阳能车罩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可有效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防紫外线红外线,隔热效率高。

璇泰全自动太阳能车罩,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遮阳隔热 95%,其隔热效率几乎是传统产品的3倍以上。璇泰全自动太阳能车罩是以**的广告面貌出现,四面皆可制作图案,引人注目的广告形式,全彩**无限魅力,强烈共鸣的广告效果,移动广告的效应收获,汽车到哪里,广告就在哪里。

璇泰全自动太阳能车罩在国内市场的**性,使它*拥了数万亿的*大消费市场,成长为汽车护具行业里备受关注的加盟项目。璇泰全自动太阳能车罩,小投资,大市场,当月投资****,这是一个汽车用品市场*具活力的*钱项目,一个适合中小投资者的创业良机,****不是梦想。璇泰全自动太阳能车罩,分享汽车市场暴利,千亿商机先入为主,你准备好了么?

标签: 太阳能车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