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捷智能按摩冰车坐垫让驾驶过程更加轻松惬意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有车的家庭越来越多了,人们的移动便携性已经得到了极大地满足。据中投顾问在车用品行业的调查问卷结果显示,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在购买车用品时,75%以上的消费者会开始考虑坐垫的舒适性和**功效。菲尔捷智能**冰车坐垫,**品质****!菲尔捷智能**冰车坐垫将在未来作为功能坐垫的**者**功能坐垫的发展潮流。

菲尔捷智能**冰车坐垫,一键切换3种功能,内置导风管,表面100多个出气孔,不管春夏秋冬都能带给你舒适的驾车感受。菲尔捷智能**冰车坐垫采用无线控制模式,操作更方便,不论谁坐你的车都可以给他*及时的舒适感受!设置5组**点,**腰、背、颈3个部位。有效的促进软组织血液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让你开车不疲劳,保持旺盛的精力,预防颈椎病、腰椎病的发生。

菲尔捷智能**冰车坐垫多系列产品供选择,外观更时尚,安在座椅上还能装饰汽车内部,自己的风格自己说了算。好用还好清洗,风机、坐垫分离简单,清洗的时候易拆卸;风机、坐垫分开清洁,常用常清洗,延长使用寿命。无线才够智能,菲尔捷智能**冰车坐垫首家无线遥控设计,方便美观,一键在手,风量大小随意调节。菲尔捷智能**冰车坐垫采用高档网布面料,经高科技技术加工处理,不发霉、不虫蛀、可折叠,是崭新环保型材料,更方便储存。

菲尔捷智能**冰车坐垫功能强大,使用寿命长,款式时尚,美观多样,根据款式面料颜色的不同,共有30多种100多个款式,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你可以根据赠送对象的不同,选择适合他们的款式和颜色。即便是价位一般的汽车,配上时尚大气的菲尔捷智能**冰车坐垫,也让自己的坐骑瞬间提升档次,让驾驶过程更加轻松惬意。菲尔捷智能**冰车坐垫,创业投资更放心,让您轻轻松松做老板,放心赚大钱。

标签: 按摩座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