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时尚空调坐垫成为全新一代智能坐垫的领航者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冰果时尚空调坐垫的出现,无疑是大大的填补了我国汽车市场用品的空白。它巧妙的融合了良好的温度控制、安全**、装饰效果、磁疗**等诸多效果于一体,可以说是中国夏季汽车用品市场中的新锐产品。冰果时尚空调坐垫一举多得,处处功能都堪称业内**,赢得汽车用品市场的主控权,成为当前业内***的汽车用品。

冰果时尚空调坐垫和平常的坐垫安装方式是一样的,安装方便,产品到手一眼就能看懂。冰果时尚空调坐垫使用寿命长,采用高科技复合材料,可承受200公斤重压,再长时间也不会**通风道,**气流永远畅通;一体腰靠设计更牢固。使用寿命长达5-6年!冰果时尚空调坐垫的面料为**网布,经高科技技术加工处理,具有不发霉、不虫蛀、可折叠等特点,是崭新环保型材料。

冰果时尚空调坐垫不仅在温度控制方面效果出色,还*具良好的**效果。为了缓解驾驶员长时间保持固定姿势引起的疲惫和腰肢酸软、四肢无力等情况,冰果时尚空调坐垫特别针对人体颈部、背部和腰部提供了五组磁疗**组件,可以对穴位进行**从而彻底缓解驾驶员的肢体僵硬、血流不畅、肢体酸软无力和精神疲惫等情况,让驾驶员的驾车舒适性大大提升。

冰果拥有专业汽车内饰设计师团队,针对人们的不同喜好设计出多系列外观产品,时尚、稳重、休闲各种类型应有尽有,满足消费者对不同风格的需要。冰果时尚空调坐垫的出现,充分解决了驾驶人员的困扰,成为**一代智能坐垫的**者。冰果时尚空调坐垫作为我国汽车用品行业的转型升级之作,走出了一条个性化的产品发展之路,给我国同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标签: 空调垫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